close


嘖嘖~話說這照片已經整理好一陣子了,但是佩姬總覺得好害羞喔 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
不要笑人家喔!佩姬可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捏
 
 
 
 

相信choco的內衣在網路上分享文大家已經看了不少,佩姬就是被這些文章燒到,忍不住手滑買了一件
為什麼只買一件呢?啊呀呀,因為上次大受好評的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屁股變好扁不說,佩姬還還囤了兩件
所以這一次學乖了,先買一件內衣就好!
 

choco的寄貨速度蠻快的,粉紅色的外盒超級可愛
 
 

 

盒子邊還有插畫
 
 

 

我定的是W鋼圈罩杯的內衣
官網圖:
所謂的w就是中間比較開,方便我們穿深v的衣服
 
 
 

 

官網照片背面樣:
 
 

 

收到的實品照:
 
 

 

滑面的布料,摸起來很舒服耶
內衣邊滾滿了蕾絲,其實呀,佩姬很不愛蕾絲,因為蕾絲沒有處理好,總是會刺刺的不舒服
好加在chocco的內衣粉舒胡啦!這點值得嘉許喔

 



肩帶上的小蝴蝶結,更是擄獲少女的心呀
>///<佩姬內心也有顆少女心嘛!
((亞瑟說:這麼老了,還學人家裝什麼少女?!

哼!我就是要啦 


 



不是我要說呀, choco的內衣穿起來真的是up up up
原來是有放個超級心機的襯墊呀!

 



就是這個秘密武器
原來,他們的襯墊是採上薄下厚,所以才會豐滿的這麼自然





後面扣子的部份總共有三排
扣子的部份表現中規中矩


 



choco的內衣都是整套整套賣,所以還有小褲褲的部份喔





小褲褲的配色是和內衣一致
一樣有小蝴蝶結喔




 
所以一樣有佩姬最最最害怕的蕾絲
經過佩姬的摧殘,答案是:ok 沒有覺得刺刺的





廠商還附上退貨小通知
3日不滿一,可以換貨喔!

 
 



接著就要來試穿啦!


佩姬之所以買w系列就是希望當我穿比較低胸的衣服時,不會有內衣外露的窘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佩姬搭的是平口小洋裝的關係,內衣似乎外露了耶!
 




會看到小蕾絲





佩姬平常買內衣都是拿32 C
這一款因為32c沒貨,所以我拿75B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波濤洶湧耶! 感覺不只小C





這溝溝兒也太....太..太明顯了吧!
側看更清楚喔!





效果好到嚇到我

這張照片有迷有發現佩姬皮膚變好了呢?哈哈哈~是有變好了,但是,更多因素是皮膚好多了
所以佩姬又開始化妝啦!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怎麼上心機妝喔!





如果出門會覺得害羞的話,可以跟佩姬一樣搭個小襯衫 
我是俗辣嘛~會害羞

 



 
這張好像.....好像兔女郎
怎麼會這樣????
好害羞喔~~~~




嘻嘻~我又在我的手上玩新花樣囉
江江江~口愛吧!
 




有種日系和風的感覺喔!
想學嗎?呵呵~佩姬在整理照片中,下次再分享給大家怎麼彩繪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