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佩姬前一陣子頭髮簡直是長到不行,除了一頭亂髮((因為人家半年多沒剪頭髮了嘛))
頭髮也都快變成黑色了


 整個人就像歐巴桑 


一頭亂髮以及腫臉 



嘖嘖~趕緊找Kevin幫我打理打理

在章髮已經剪了好幾年了




當初會知道這,因為佩姬是老鄉民呀,話說我玩批踢踢也長達十年了 哇~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的年齡了吧!
初期在hair版看到許多人分享,因此,佩姬也就試試看,從此就變成章髮的常客啦


很喜歡章髮簡約舒服的風格
每次站在陽台上,往下看,格外覺得輕鬆
 
 



Kevin先幫佩姬洗洗我的頭毛
章髮的位置不多,都是設計師Kevin親自服務
當然連洗頭髮也不例外喔!!!

這裡用的全都是萊雅或者是aveda 

要講一下這個洗頭的椅子,超級舒服,還可以按摩喔
最喜歡Kevin輕輕柔柔的動作,每次洗頭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洗完後頭髮,就是重頭戲啦
沒錯~剪頭毛

佩姬從來不干涉Kevin的專業度
我都是交給Kevin來決定
這一次Kevin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想想~這次來點不同的好了,只要看起來可愛就好了


  
 



一切就交給Kevin

 

 


真的太累了~~~眼睛順便閉起來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染頭毛啦!
佩姬也沒有太大的要求啦~只要~~看起來皮膚乾淨白皙就好了

(((亞瑟:你這樣還叫沒有太大的要求呀

趁著Kevin去調色的時候,佩姬真的坐的好累,又開始起身耍白痴~~~
我是哈利波特姬~~

 
 
大工程開始啦





我真的是坐不住,又開始嘰哩呱啦

 



接著頭上出現太空梭~~哇哈~大概是要定色吧,我又開始耍白痴了





還好現在有智慧型手機,不然佩姬一定會悶死




 

經過兩個多小時~~終於結束啦!
真的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不....習慣喔
這是誰呀???
喔買尬~從來沒有剪過這樣的瀏海耶
 



連亞瑟都忍不住說:啊呀~好可愛呀

自以為是model 拍起照來~~~~~~

  


亞瑟:來~裝嫵媚
就變成這副德性......
 



那裝酷好了


  



佩姬真的有夠彆扭,怎麼擺都不對

還是自拍好了




哇~~歐巴桑變身為小姐了

凹屋~我也可以來騙人啦!!!開心開心




不是我要說呀
Kevin每次都可以給我新的驚喜!!
真的是超級喜歡章髮!!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找Kevin試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