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記得佩姬在上一篇提到去香港的事情嗎?
沒錯最近一忙完,佩姬就帶著我們家妹妹一起去香港七桃啦!!!

這不知道已經是佩姬第幾次去香港了,但是出國還是一樣粉開心!

一早到桃園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著""

二話不說,直奔第一航廈的好饗餐廳!

 

不愛吃飯的佩姬,馬上點了一個火雞乳酪三明治 NT 150




香味很香耶,但是吃起來讓佩姬有點小小失望 
內餡好一般喔

 


但胖子點的香料牛肉義大利麵卻不錯喔 NT180
吃著吃著,覺得味道好熟悉,原來這是ikea的牛肉丸嘛


 
 看來還是不要太期待機場的美食
乖乖的去等飛機好了

三個睡眼惺忪的女人,懶懶得坐在等候區


哈哈哈~無聊到拿起手機自拍



這張自拍,佩姬個人覺得很有味道耶!!((真是老王賣瓜呀

 
 
上了飛機,過沒多久,又可以享用飛機餐
人生真是開心呀
原本佩姬很期待飛機餐喔




結果一打開
喔~我好失望呀,怎麼這麼一般


佩姬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我真的是喔,很難養呀!!!



我們家妹妹卻是吃的很開心




我承認,我真的很挑嘴!
飛機餐真的不好吃嘛~~~~~

還是看窗外的景色好了




這一次去香港佩姬倒是吃到不少美食喔
等佩姬把照片整理好,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你的留言及推文是我努力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