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想即時問佩姬問題請直接在粉絲團問喔!

http://www.facebook.com/peggyfun


這張照片是佩姬去完大陸後一年多的照片

  

 

有在看佩姬的文章,都知道,佩姬以前的皮膚是很好的
真的啦!不然有圖有真相

 
 


有人問我,那會不會很痛苦??當然呀!!!難過死了
但是佩姬是個努力不懈的孩子,
所以憑著一股傻勁,我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不長痘痘了!!!!


所以呢,佩姬就在到處尋找想要打的飛梭
在打之前,做了很多的功課,我選擇了美國的二代飛梭機器----Fraxel 來治療凹疤


 一開始,佩姬到處打到各間醫美,詢問飛梭是哪種機器呀,醫生是什麼科系畢業的呀等問題
吼~不知道在電話中,多被打槍,甚至被醫護人員謾罵的情況都有!
但是,為了自己的臉好,還是繼續搜尋


 於是乎,我找到了一家老整形科醫生,並且也順利找到佩姬要打凹疤的fraxel
(但是,佩姬不推薦大家去這一家,因為醫護人員相當的不專業,佩姬文章後面會娓娓道來)


2/23號~我的飛梭雷射開打囉!!

 
先來看一下佩姬現在恐怖的凹疤臉 (((不要笑喔,人家可是鼓足了勇氣
這張照片的燈光還打的比較好,看起來沒這麼嚴重


 
  
 


 雖然痘痘停了,但是留在臉上的痕跡依然屹立不搖的在我臉上

這一邊狀況好一點點!
 


 

一開始,大家都知道先洗臉
接著就是擦麻藥,我大概等了30分鐘

歹勢,照片不清楚
因為醫護人員把燈關起來了啦 偏偏人家又是用iphone 4s拍的




30分鐘後擦掉麻藥
佩姬覺得臉好繃喔

 
 



整個感覺超級奇怪,這臉~好像不是自己的
不過我的兒肥不見了不見了



 
接著就是開始施打二代飛梭機器,不過因為佩姬沒有辦法自拍,大家就用想像的吧!
感覺就像是~~~很多把刀,很多的細針,在你臉上扎呀扎,割呀割
會不會痛呢?奇怪的是怕痛的佩姬,居然覺得還好耶
看來我的感覺神經麻痺了


忘記打了多久~~(((原諒佩姬,真的老了,記憶力真的不好
然後就結束了,接著醫生就跟我說,待在這,幫我吹冷風





佩姬開始要小小抱怨第一個缺點,吹冷風的時候,完全沒有醫護人員教導以及告知
老醫生只說了一句:你就哪裡不舒服,吹哪裡

大家有沒有發現,佩姬的臉都快頂到風口了!!!!
因為整臉好像在燒一樣,偏偏冷風又小的跟什麼一樣
 ((((事後第二次敷膜吹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風管卡住了


真是圈圈叉叉,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小風吹了20分鐘上下



 
第二個要缺點
20分鐘後,風停止了....就這樣....佩姬默默的坐在裡頭,沒有人理,沒有人管

也好,剛好拍個照記錄一下,順便看一下自己的臉怎麼了??
怎麼好像灼傷一樣!反而開始痛了

 


佩姬的臉好恐怖


感覺像被家暴過一樣(((亞瑟:不是我不是我,人不是我殺的


  


等了一陣子,終於有人來了
接著敷一個透明的膜,繼續在吹冷風

 

 
然後20分鐘後,醫護人員跟佩姬說要做什麼生長因子
佩姬二話不說,就答應,畢竟是自己的臉嘛


之後又敷了一個涼到不行的面膜,有聞到淡淡的薄荷味
(((哈哈哈~佩姬又用iphone 4s偷拍




然後接著就是一般的保養程序!!

第三個缺點要抱怨的來了喔~~~~~
按照道理,結束後,應該要告知要注意哪些地方
但是!!!!醫護人員完完全全不提如何照顧,只記得要跟我推銷居家型使用的生長因子

後來還是佩姬問朋友,才知道原來不可以洗臉,只能用棉布沾沾清水輕輕擦一擦臉就好了
真的是讓佩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真的是讓佩姬大大大傻眼!!!!


好吧!抱怨完了,所以佩姬完全不想害大家,所以佩姬只想分享飛梭過程,實在是不想多說了!
我想,我會再想辦法找別家,畢竟我在這一家做單價不低,但卻沒有獲得專業的照顧!!!



第一天晚上回家拍的



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結枷




感覺好像有點腫起來

第二天,還是紅紅的



臉摸起來好粗喔



 

第五天,臉還是粗



還是紅紅的,但是狀況好很多




第七天
紅色好很多,看起來像過敏


咖啡色的枷陸陸續續脫落




中間大大的偷懶 人家累了嘛

第十八天



好超級多喔!!



以上都是素顏

在分享一張全臉素顏照

 


臉頰紅紅的,朋友都以為我上腮紅啦~~(((噗



 

3/11號在戶外照的照片((畫了淡淡的眼妝
哈哈哈~臉頰還是紅紅的,但是人家謎有上腮紅喔

 


 

許多朋友看到佩姬的臉,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好這麼多!
但是,佩姬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皮膚一定一定會好,但究竟你願意給它多少的時間以及你有多少的耐心呢???

佩激光是調整膚質,不長痘痘,就花了整整兩年多的時間
忍到現在,終於穩定,不長痘痘了,佩姬才開始進行凹疤的處理!


 可是~~深深知道皮膚有修復週期的我
再三的跟醫生強調:我不求快速,只求皮膚健康慢慢的轉好
請不要為了讓我看到一時的轉變,而加大我皮膚能承受的能量!!!
我願意長期配合(((雖然佩姬去的這一家醫護人員真的真的很NG


以上是佩姬的抗痘抗凹疤的歷程,希望能幫助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寶貝們!

 

 

佩姬碎碎念
這幾次的雷射換來了 無限的"過敏"敏感肌膚, 每每只要遇到大熱天或者天是溫度變化大
皮膚就會很癢, 怎麼樣也無法上妝
所以阿姬便請隱藏角色著手幫我研究精油, 也因此開始研讀並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證照
從2012年開始, 佩姬將所有的保養品丟棄, 開始了"簡化計畫" 並且成分單純

阿姬連洗臉都用油喔! oil.JPG


怎麼使用呢?
在這邊附上我每天洗臉的方式

https://youtu.be/X0Cb5_san1c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