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佩姬到醫美診所的飛梭雷射合作體驗文
以下為個人心得分享:

 
有看過佩姬恐怖的皮膚凹疤一文,都知道佩姬的皮膚自從去大陸工作後,變得很恐怖
豆花妹----是我的暱稱,如果不嫌棄看我恐怖的照片可以連:
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86247
照片很恐怖喔,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跟佩姬以往去過的醫美有一點點不同,特別的~~~~~大,居然有300坪耶!


 
 

入口接待處相當的典雅,有好幾會接待人員親切的打招呼



而旁邊的等候區居然只是冰山一角,但佩姬已經覺得很棒了



 

茶水區也提供各式各樣的小點心以及熱飲



政府核發的證書



入口旁放著一個大型的看板,看的佩姬欣好癢
真希望自己的也能把小肚肚弄不見 可是我是大俗辣,超級怕痛




開始體驗飛梭雷射啦!
佩姬之所以會答應體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喔,除了是本科醫生操作外
因為他們家使用的是fraxel的二代雷射機種

佩姬偏好fraxel的機種,個人覺得機器比較穩定!

  

體驗前,要先做臉部清潔



然後敷麻藥,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護理人員貼心的問佩姬皮膚是否容易過敏?
這跟麻藥的選擇有關耶!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倍感溫馨


 
 

敷完麻藥後,護理人員親自帶著佩姬到等候區等待



等待中,還好有電視可以看,當然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喔



約莫過了30分鐘
就要開始進行打雷射啦!
 





 
 
 
 
 


發呆的時候,佩姬發現一件好好玩的事情
他們在機器後面放乖乖耶 






幫佩姬施打的是謝醫生,據說經驗很豐富喔



佩姬覺得謝醫師人很細心,且好溫柔喔



 不同於之前佩姬去的診所

這一次打飛梭,個人覺得好仔細喔




居然 連眼睛下面也施打耶



有人問佩姬:會不會痛?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佩姬是那種連耳洞都不敢穿的人喔!
不管我得承認,眼睛下面真的是有夠痛~~~~~ 我有流眼淚



打完後,佩姬直拿冷風往臉上吹~~~
 


 整個臉很紅齁



接著就是鎮定了
在臉上敷蘆薈,感覺舒服許多


 


大約敷20分鐘左右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拿冰球給你,冰冰涼量的其實很舒服耶

 



通常這樣就結束囉!不過佳醫有一個什麼小活氧的服務,好像是加480
佩姬打死都要加,因為這樣可以大大的紓緩不適感,且這麼便宜捏




打完後還會給妳一張注意事項,提醒妳要注意哪些事情喔




終於輪到佩姬打小活氧

這邊是美容室室外的等候區


 


佩姬拿著兩個冰球在等候~哈哈哈~我好像白痴喔



打完後,真的很熱嘛

 


其實,一開始,佩姬也納悶什麼是小活氧
結果好像是護理人員拿著一個液體用噴槍噴出細小的因子在臉上
據說可以馬上修復!!!
有沒有馬上修復佩姬是不知道啦,但是好~~舒~~服呀
且用完後臉整個馬上退紅喔!!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就可以梳洗啦!!
佳醫很用心的還幫大家準備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任君享用
 


 


給大家看看打完飛梭後一個半星期左右的狀況:



這是完全素顏,沒有任何的妝喔!
其實佩姬覺得進步好多,皮膚狀況也改善許多耶
雖然還有一點點紅紅的,不過佩姬超級滿意呦!
 


 

老實說,來到這,感覺自己好像貴婦一般

不時的有人問候需要什麼,等候區也爆大!!!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醫美喔!!!



為了避免廣告,想了解更多有關朱醫師家的各種雷射,請加我粉絲團私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