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你是不是跟佩姬一樣嘴唇狂脫皮呢?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家裡居家保養嘴唇
擁有粉紅色的嘟嘟唇 其實,嘴唇也是要去角質的喔!

 


 大家是不是被我的首圖嚇到了捏
  哈哈~人家不是美女,擺不出誘人的姿勢,但是搞笑是我最在行的啦!
廢話這麼多,到底要怎麼保養嘴唇呢!

 

最近,佩姬的嘴唇都脫皮脫的好嚴重
 


 
 
 
 嘿嘿嘿,今天要用到的材料都是家裡垂手可得的~~~,對!沒看錯,就是砂糖喔!


來~準備糖喔,佩姬用的是砂糖
 


 

接著,看看手邊有沒有凝膠狀的護唇膏,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跟佩姬一樣,找"純保溼"的產品
佩姬用的比較奢侈啦,我用的是保溼的精油喔,可以吃的精油


 



 倒在手上後,加一點砂糖下去,請隨意



 



 接著,把兩種材料混合一下






重要的步驟來了喔!!!
開始來幫我們的嘴唇去角質啦~~~~


1.先把嘴呈現"ㄚ"的字型,把嘴唇張開

 


畫圓的方式做去角質喔




然後再把嘴唇嘟起來,做徹底的去角質,千萬不要太大力喔,輕輕的就好





 大致上去個十五秒上下就好了,然後重要的來了喔

拿一張化妝棉


 
 



 沾點溫水





 濕敷在嘴唇上,因為剛剛去完角質,過度刺激,我們現在來濕敷保養一下





等待個一到兩分鐘......


拿掉化妝棉,接著佩姬會用食用蜂蠟做成的護唇膏,來為嘴唇保養一下喔






為什麼要用食用蜂蠟呢???
這跟一般的唇膏有很大的不同,食用蜂蠟保溼效果不僅佳,又不用擔心吃進去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佩姬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在家diy護唇膏

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怎麼diy護唇膏,有興趣的人再自己看喔 



然後等待一下



接著,可以在搽上透明的唇蜜,就變得很粉嫩啦


怪怪,人家明明是要裝可愛,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哈哈哈
 


 

裝不了可愛,那...那....那我裝白痴好了


這張根本是猴子的照片嘛!!!!
原來我是猴的傳人呀!

 



好啦好啦~來張正經照



 


 嘴唇變得很粉嫩吧~嘟嘟唇重現江湖





自己做的蜂蠟成分護唇膏還有一個很棒的作用喔!!!那就是萬一脫皮的時候,急救效果超級好

大家趕緊試試看^^


許多寶貝問我到底手上的法式指甲怎麼做的呢??
佩姬已經寫好文章囉!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84005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愛你呦







 保養 嘴唇 護唇膏 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