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佩姬先和大家講解幾個常用的眼線畫法名詞!
善用眼線,可以增加明亮度,眼睛看起來更大外,還有掩飾睫毛稀疏的效果喔!!!
畫眼線的工具,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以及妝效而選擇眼線比或眼線液!
眼線液的妝效強烈,眼線筆則較為含蓄!另外一種,更為自然,則可以選用黑色眼影粉來化隱形眼線

其中眼線筆又可以分為一般的眼線及內眼線!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內眼線的畫法!
內眼線顧名思義就是要化在眼皮內,看起來非常自然,沒有線條感。所以在眼線筆的選擇上也要格外小心喔!!!筆觸要軟,且防水!

按照慣例,佩姬附上步驟圖,以便水水瞭解喔

TIPS:
1.食指或中指放在眼皮上



2.輕輕的將眼皮往上提拉開
(重要:先用棉花棒將內眼膜輕輕的擦拭,目的在於將淚水擦乾,以易於上色)


3.眼線筆從中間開始化
4.先化中間這一段,再從眼頭畫向中間,眼尾畫向中間部位。
PS.每次畫一段,可以閉眼稍做休息,眼皮拉開太久,會易感疲憊喔。

5.在一口氣從眼頭畫往眼尾




完成圖:注意看,就是睫毛下面的那條線喔



兩眼比較圖:


佩姬五四三:
佩姬不是很建議大家畫內眼線喔,尤其是本身容易敏感的人,畫在內眼膜,直接接觸,容易造成感染!如果訴求自然,不如試試隱形眼線的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