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臭馬麻,把我的照片積一堆,都不幫我寫文章
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我上版面了吧! 

今天卡哥要為大家示範帽子要這樣帶,才能當型男喔


阿當然啦~前提還是要長得像我這樣帥喔!
道具:佩姬常用的粉紅色帽帽 


首先,下巴要抬高!((驕傲狀
 

一分鐘後....


這毛小孩開始不耐煩了
居然用斜眼看我~


乾脆把帽子戴在臉上


佩姬~:乖啦~再示範一下下,等等給你豬耳朵吃唷
卡哥:什麼????((馬上坐好
露出招牌笑容


就是為了這笑容,佩姬說什麼也要努力工作呀
話說最近看到好多毛小孩得到淋巴癌,索性開始給卡哥吃鮮食及ziwipeak的肉塊

也希望毛小孩們趕緊恢復健康喔!

 延伸閱讀:
[店長]卡哥:我就是討厭吹毛啦(偽拉拉的祕密
 [狗狗YUKA]宅配到你家

Yuka:犧牲小我,為求搏版面!老爸的枕頭辛苦你了..
店狗yuka跳車-屁股要爛掉啦!!拿破崙項圈天天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