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part1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77084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在貓村拍到的各種可愛的貓咪表情
貓村果然是貓村,到處都有喵喵

吃完麵攤後
前面看到博物館,於是往博物館的方向走去
沒想到旁邊的警衛佔有一個小妹妹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喂~這個給妳,幫我拿一下喔


一看?!阿這不是逗貓棒嗎?
於是我忍不住拿起來逗貓貓


貓咪馬上反擊


過三秒鐘?ㄟ!不對呀,那小女孩呢?


原來她拿水給這隻喵喵喝啦


然後小女孩就把我手上的逗貓棒搶走啦


開始指揮現場的小朋友如何跟貓咪相處


哈哈~原來她是管區的小孩呀


這群小孩真可愛,接著往村的方向走,穿過一條小小的迴廊


頭上滿是裝飾的風車
好有童趣喔


ㄟ~不是說貓村不要帶狗來嗎?
怎麼看到有人牽著拉不拉多,貓咪回頭瞪著狗狗


目送狗狗遠去

接著才安心吃飼料


貓村到處都會有超大的貓貓吊鈴


以及風車


路上到處都是喵


每隻貓咪表情都不一樣


長相也不同


各有特色



這隻貓咪在看什麼呢?


要打架啦!!!


在挖什麼呢?


伸懶腰


呵呵~動作都好逗趣喔!
這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偶爾放自己一天假
來這走走,忘掉工作上的煩惱,感覺真的很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