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王朝大酒店 中庭咖啡廳
電話:2719-7199 #3310
地址: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價位:400-600元
刷卡服務:有
提供停車場:有

這次是閃光的老媽請客,所以有賣券,晚餐一個人只要500元喔,且不用加服務費
王朝飯店就位於ikea的隔壁,所以可以去逛完宜家後,再來這邊吃晚餐,一舉數得!

王朝飯店的挑高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對於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來
說,實屬難得。位子間的空隙也隔的很開,不必擔心隔壁桌聽到聊天的內容喔!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菜色選擇就比較多
水果區就是大家常見的西瓜鳳梨呀等等


好玩的是還有剉冰區耶,不過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口味如何


我最愛的卡比索冰淇淋耶,每次去吃到飽的店,我都會嚐上一口
佩姬特愛卡比索的口味,除了濃郁不說,還可以吃到顆粒喔


生菜沙拉區:


服務人員有空的時候,會事先把沙拉拌好,方便客人拿取
我蠻愛吃的,生菜很脆,不像有些吃到飽弄的爛爛的


一口沙拉,味道還不錯


蝦子涼拌沙拉
蝦蝦很Q,應該是泡了不少硼砂,但我還是很愛吃
加上上頭淋上了酸酸的醬汁,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更是爽口


火腿拌薯泥
我吃一口就沒吃了,因為我覺得好膩喔,不喜歡這麼多的美乃滋,完全掩蓋馬鈴薯的鮮味


炒蘑菇
這道佩姬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因為我不敢吃菇類


飲料區:
這部份有待加強,除了飲料的部份喝起來口感很像是醬料泡的,選擇性也很少,只有兩三樣
還好還有熱咖啡


壽司區:
有生魚片,但是....都包在飯上捏,但鮮度不減啦


生冷區:
個人覺得口感沒那麼有鮮味耶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義大利麵現做區
配料很多,可以自由選擇告訴廚師,做客製化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廚師的火侯掌控的不錯喔!!
不過~~~佩姬拍照拍到義大利麵趨時,廚師突然大聲的警告我:不可以拍照,他們這邊禁止攝影
嚇的我趕緊把相機收起來


所以甜點區就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甜點的部份有點弱,有點像一般的85度C賣的蛋糕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