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與ALBION合作


 沒錯~嘿嘿~~PTT盛傳的彩妝聖品-----albion雪膚粉餅
夢幻雪膚粉餅SPF15 PA++ 11g $1980


 這一次很榮幸受到Albion的邀請,有幸使用他們的夢幻新品!

佩姬以前皮膚還很好的時候,也常光顧他們家!
不過自從皮膚爛掉後,就很少再化妝了.......... 


現在皮膚終於好一點了~不曉的這號稱可以塑造天生素肌妝感雪膚粉餅
是否經得起我這毛孔魔人的考驗......

好玩的是這一次居然有一張鑽石貼紙耶!是要讓佩姬發揮創意嗎?


那有啥問題,讓我創造屬於自己的粉餅吧~


由於佩姬不喜歡太太太複雜的設計,所以呢,我以簡單圖騰來表現粉餅盒



好口愛呀~
瞬間變得好華麗喔!



佩姬這一次用的白偏自然的膚色


打開粉盒裝進粉餅裡頭



幸好不難,輕輕鬆鬆的就打開裝好囉




上妝前,佩姬照著上面的說明
先使用夢幻雪膚妝前霜 spf 15 pa++
夢幻雪膚妝前霜SPF15 PA+ 30g $1200


自從皮膚爛掉後,佩姬深深的了解到妝前保溼的重要性
所以呢,這道動作可以增加妝的服貼感喔!

以指尖沾取,點再兩頰/鼻子/下巴


然後輕輕的塗抹開來!

素顏                                                                     塗抹妝前霜


使用妝前霜可以稍微修飾佩姬的毛孔以及肌膚間的凹凸
看起來稍微平滑一點!
我發現有上妝前霜,也可以讓持妝度提昇耶!

好的~接著就開始來實驗雪膚粉餅究竟可以幫佩姬修飾多少肌膚囉!
我習慣上妝的時候順便做提拉及保養!
所以上妝的方向都是斜拉往上喔!

 
實驗結果發現,這粉餅還真好用耶!
輕輕一抹,毛孔的部份明顯變小
 


佩姬來實驗以下毛孔嚴重的右臉給大家看
我的右邊凹疤超級嚴重~看看效果如何



嗯....照片會說話
毛孔真的被遮住了耶!
不過佩姬發現有兩個很重要的小秘訣喔!
保溼要做好,並且在凹洞明顯的地方用化圓的方式把粉壓進去,效果才會更好!


上完全妝後:
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天生素肌很好(((我在自我陶醉中!
不過佩姬要提醒跟我有同要毛孔粗大問題的美眉~
保溼要做好喔!
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這是佩姬實驗的結果啦!


沒想到...佩姬終於又可以開始化妝了
雖然皮膚離完美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能恢復到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感激了!

 
打了好久的文章,大家如果喜歡的話,也別忘記給佩姬推一下喔^_*
如果你想跟我聊聊天,也可以加入佩姬的華麗冒險粉絲團喔^_*



延伸閱讀:
健康化妝水 http://www.wretch.cc/blog/ nubaby/6688180
活潤透白按摩果霜雪泥 http://www.wretch.cc/blog/ nubaby/6688982



 附上官網活動:

ALBION全年度唯一的全櫃九折+5%回饋金就在週年慶!
雪膚粉餅也有作活動喔!


 
﹝活動摘要﹞
明星健水年度最優惠!錯過等一年 ALBION週年慶全面九折+5%回饋金
超豪華滿額贈四門檻 達七千元直接送正貨 預購滿兩萬送新品正貨 
VIP年度獨家好禮 健水洗顏皂只送不賣
2012秋季限量組合 買精華液送新款滲透乳還可列入滿額贈
品牌日享加贈五片健康面膜N 當日限定特惠組七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