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市,有機會,佩姬就想往大自然走走
鄰近都市最方便的山區莫過於陽明山......
於是,我決定騎著小機車前往陽明山探險........
 

IMAG0530


吃慣了都市中精緻的餐點
總想嘗試看看山中的野菜,鄰近大自然的感覺

就這樣上網找到了這家水蜜桃餐廳
IMAG0533  

 

有草莓園耶
可惜來的時間不對
不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IMAG0532  


肚子實在太餓了..佩姬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到大家大推他們家的水蜜桃套餐.....那麼就來點點看吧!
IMAG0528  
 


殊不知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呀
沒有水....蜜....桃.....餐啦!!!真的是晴天霹靂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點別的吧.......


試試看三鮮燴飯吧
IMAG0541  

嗯....有媽媽的味道
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簡單的烹調
女主人的熱情,加上新鮮的食材

IMAG0542  

附餐的飲料加價改成水蜜桃冰沙
IMAG0546  

沒有水蜜桃餐,喝個水蜜桃冰沙過過癮總可以吧!
淡淡的水蜜桃香,不同於市區喝到的香精味
喝起來相當的舒服...

IMAG0547  

 

 
綠豆糕
一直以來,佩姬都不是很喜歡中式的糕點
但元山的綠豆糕卻出奇的愛

IMAG0550  

 

外皮鬆鬆軟軟,內餡又不會死甜
入口後,嘴巴不會有甜食的酸味
有時候吃完甜食,不知是糖加太多還是怎樣
反而不潤口,更令人想喝水
這邊的綠豆糕卻是意外的好吃
下次來我還要再吃^////^

IMAG0553  


  
台北市到陽明山不過短短的半小時左右的路程
就可以享受大自然清新的空氣以及氛圍
建議大家假日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又想要接觸戶外的感覺
這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蜜桃 陽明山 食記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