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廠商提供試用品,以下為佩姬個人試用心得分享喔!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只要一冷,加上臺灣濕熱的天氣就皮皮挫
雖然佩姬很不怕冷,但我實在不喜歡穿一堆衣服........

DSC00955

佩姬的身高159公分,體重52公斤
這一次體驗的尺寸為M號

過去穿的發熱衣多為黑色高領
這一次佩姬特地拿了粉紅色圓領喔~

DSC00956  

成分標示的一清二楚,MIT讓佩姬蠻安心

DSC00957  

發熱衣不外乎是真的要能保暖
如果可以單穿不突兀就更棒了.........

DSC00958   

嗯....佩姬不得不說,這發熱衣的質料真是不錯
不像有些發熱衣穿起來刺刺的,反而穿起來有絲棉的材質......
這深得我心呀

 


要來分享貼身照囉~~~
佩姬以前很不愛穿發熱衣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彈性很差
總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不過saydow的發熱衣卻沒有這樣的困擾喔
穿起來彈性剛剛好,很舒適

DSC00959  

完全可以單穿耶!!阿哈哈哈哈
沒想到一試穿完全讓我深深愛上呀!
低圓領還帶一點點的微性感^////^   真是害羞喔!

DSC00960  

質料以及彈性的部份,佩姬愛死了
那麼看看保暖程度如何呢?
佩姬3月初的時候,剛好到韓國工作

此時的溫度比台灣低多了......大約落在0~8度間

DSC00905  

嘿嘿~猜猜我怎麼穿?
佩姬就穿saydow發熱衣+一件棉T+uniqlo的輕羽絨外套喔~
IMAG1012_1  

看我的鼻子就知道當地有多冷
不過這樣的穿搭卻讓我不用穿一堆衣服喔!
哈哈哈!!!!

愛死saydow家的發熱衣
重點是超親膚!!!且單穿嘛.....又很性感喔!
推薦給和佩姬一樣怕穿發熱衣的妞兒們喔!


想買的妞兒們可以自行上網搜尋saydow的官網喔^^Y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ydow 發熱衣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