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個月都需要去韓國工作的關係
因此....開始慢慢的接觸韓系彩妝

希望藉由這份工作可以分享更多的韓系美妝資訊給大家喔^___*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2  

 

氣墊粉餅在韓國走紅的程度不用佩姬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過比較為大家所熟知的應該是雪花秀啦或者HARA等超高單價的品牌

Espoir算是異軍突起
且在2014年被網友票選第一名喔~~~
所以怎能錯過呢

 

這個牌子有許多彩妝品都很好用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他們赫赫有名的氣墊粉餅, 也有人稱"舒芙蕾"

 

Q:什麼是氣墊粉餅呢?
就是可以呈現稱讓皮膚掐出水感的膚質
介於粉餅跟粉底液中間的偏濕粉餅,擦在臉頰上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涼涼
水潤的膚感,因為保溼度高,妝感就會服貼,加上操作方式簡單,對於一般
的消費者來說很好上手。

 

每個粉餅會內含兩個蕊....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1  


中間夾層盒會附贈一個專用粉餅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3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4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7  

上層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蕊心囉!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78  


觸感跟一般的粉餅完全不一樣
沾一下可以看到水水的觸感
很像粉底液的感覺喔~~~~

好啦!佩姬來獻醜囉!!!
話說....人家剛睡醒剛洗完臉,不要笑我喔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1353-2  

長期有在看我網址的妞兒應該知道佩姬以前是嚴重的凹疤人
分享文請看:http://peggyfun.pixnet.net/blog/post/397058667

 

由我來示範氣墊粉餅有多強大,大家就可以明顯的知道啦~~
左臉是使用了氣墊粉餅
右臉則是大素顏喔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1356-2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比較,我製作了一段影片喔!
 

  


上完妝後的氣色真的超好
espoir korea make up IMG_0658  


總共有五個色號
大部分選自然色就可以囉!
除非你跟佩姬一樣有過白又泛紅的困擾.....
櫃姐建議我選最白......
IMG_1393-2  

 


氣墊粉餅真的是女人的救星呀....
建議大家可以入手喔^___*

 

如果大家想要跟我聊天
或是要問我問題都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唷!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ggy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美妝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