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指甲矯正就是透過指甲矯正計畫,一步步讓指甲回歸健康漂亮~透過一次次的人造指甲,協助咬指甲、破壞指甲的客戶戒除壞習慣,改善指甲生長狀況、修復指緣周圍的損傷,調整飛甲、扁平甲、扇形甲、指甲斷裂等問題,也可以藉由矯正型凝膠指甲,強化並保護已經受傷的指甲,目標是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指甲!

妮寶貝矯正指甲專門店

妮寶貝技術來自加拿大,經過兩年制的專科學校,通過嚴格的加拿大國家檢定。指甲店於2008年成立,專研矯正指甲超過11年,是台灣最資深的指甲矯正專家。

身為一家問題指甲的專門店,99%的客戶都為了矯正問題指甲而來,目前已協助近四千名客戶,為台灣客戶建立了完善的KNOW-HOW與SOP,坊間無人能及。

頂級原料與器械

從開業以來,皆採用歐美日大廠的原料與機器,每季更新最新的指甲資源,近年還客製化矯正專用的凝膠指甲原料,趕在業界最尖端,提供最佳的品質。

專有精油保養系列

由於市售產品的香精、果酸與防腐劑,會讓不健康的指緣更嚴重,所以妮寶貝研發一系列天然精油保養品,無化學添加,支援指甲矯正企劃的執行。

 


2019 指甲矯正 問題指甲 新文章

 

指甲矯正-撕摳指緣皮膚 短指甲的矯正過程

指甲矯正-撕摳指緣皮膚 短指甲的矯正過程

指甲矯正-處理撕摳指甲與指緣的問題指甲,大多數出現在妮寶貝的客戶,都是咬指甲非常嚴重,甲床外露、指溝發炎、指緣硬繭、四周傷口、整手指厚皮肉刺之類的,但這雙手的情況沒這麼嚴重,因為從小指緣乾燥、皮膚厚,所以一直有撕摳指甲與手指的習慣,指甲與指緣沒有很健康,當然也無法擁有修長的指甲,最後決定來妮寶貝矯正指甲,這篇來記錄這43週的變美歷程。

1.寫在前面
2.指甲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矯正指甲-初期
4.指緣退步期
5.問題指甲處理-後期
6.美麗再升級
7.總結這43週的成果

 


 

 

指甲矯正-5個月處理 甲肉萎縮 扇形 飛甲

指甲矯正-5個月處理 甲肉萎縮 扇形 飛甲

指甲矯正-5個月處理 甲肉萎縮 扇形 飛甲,咬指甲矯正的完整處理過程,第一是矯正型凝膠的人造指甲,就是一般說的”指甲矯正“,第二是日常手部的保濕,需要每天勤擦”指緣油“及”萬用膏“。這篇文章的案例,就是在雙管齊下之下,用五個月的時間,讓指甲變回健康的狀態。

1.寫在前面
2.矯正指甲前的狀況
3.指甲矯正初期第2~4次
4.甲床生長時期 第5~7次
5.指甲形狀穩定 第8次
6.最後第9次的指甲矯正
7.結尾 日常保濕不可忘

 


 

指甲矯正-嚴重咬指甲的問題指甲處理

指甲矯正-嚴重咬指甲的問題指甲處理

指甲矯正-嚴重咬指甲,一般來矯正指甲的客戶,半數以上都是”甲床外露“(連結)的現象,因為長期咬指甲、摳指甲,導致指甲短到陷進肉裡面,指肉也被破壞的都是傷口與硬繭,不健康的指緣母體長出不健康的指甲,造成甲面凹陷、形狀不齊,甚至是超容易脆裂的指甲,持續下去會對健康造成危害,是一定要來處理的個案喔!

1.寫在前面
2.指甲矯正第1次的咬甲水晶
3.矯正第2-4次的照片
4.快速進步的第5-7次
5.最後一次的矯正指甲
6.矯正半年成功絕非易事

 


指甲矯正-扇形 飛甲 保濕不足進度慢的例子

指甲矯正-扇形 飛甲 保濕不足進度慢的例子

指甲矯正-這個案例是”扇形“(連結)與”飛甲“(連結)的問題指甲,除了”甲床萎縮“(連結)、指肉短小、形狀不完整之外,整片指甲也異常的軟。因矯正期間保濕的不足,以及有時不依建議時間回來修補,導致矯正的進度不理想,一般客戶大約30週可以處理完的症狀,卻用了70週才恢復至上圖右側的樣貌。

1.寫在前面
2.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指甲矯正初期
4.甲床緩慢成長期
5.第30週之後的狀況
6.漸漸退步到重新矯正
7.指甲矯正卸甲後
8.指甲矯正後記


 

指甲矯正-咬指甲 指緣乾的問題指甲處理

指甲矯正-咬指甲 指緣乾的問題指甲處理

指甲矯正-處理咬指甲、摳指甲的問題,除了要做"矯正型凝膠“(連結)外,還要顧好指緣的健康,指緣乾燥不一定會讓矯正失敗,但進度緩慢的例子卻非常多。這個案例的主角指甲短、"甲床外露“(連結),矯正初期指甲生長就有不錯的進展,但矯中期後保濕不足、指緣乾燥,所以時間拉的較長,也因為乾燥又開始摳起厚繭,導致指緣狀況一度倒退,矯正時間總共花了71週。


1.寫在前面
2.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指甲矯正初期
4.飛甲逐漸改善
5.指緣狀況退步
6.指甲矯正的成果
7.指甲矯正後記


指甲矯正-甲型微調 重新處理撕剝摳咬的問題指甲

指甲矯正-甲型微調 重新處理撕剝摳咬的問題指甲

指甲矯正-甲型微調,這雙手之前因為指甲短、甲床外露、扇形、飛甲等指甲問題,在2013年處理過一次,在第一次結束矯正時,指甲就已經很漂亮囉!2016因為沒有顧好皮膚與指甲,所以再來重新處理撕剝摳咬的問題指甲,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案例吧!

 

指甲矯正-扁平扇形甲到修長美甲

指甲矯正-扁平扇形甲到修長美甲

指甲矯正-處理形狀扁平、前端寬的"扇形指甲"(連結),本文主角的甲床短小,已經到了甲肉萎縮的情況,雖然把指甲往前留長,但只有指白長出來而已,而且因為指緣與指肉紅腫,導致形狀也又寬又扁,失去指甲本來該有的弧度,透過妮寶貝矯正型凝膠的人造指甲,僅花了24週就將指甲變得又美又長喔!


1.寫在前面
2.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指甲矯正初期
4.璀璨凝膠指甲時期
5.指甲矯正成果
6.矯正後記

 


 

指甲矯正-10週和

指甲矯正-10週和"咬指甲"造成的"甲床外露"說再見

指甲矯正-這個矯正指甲的例子很獨特,原本因為戒不掉咬指甲、摳指甲的壞習慣,長期破壞造成的"甲床外露"(連結)與"甲肉萎縮"(連結),竟然只用了10週就調整回來,但這不是一個常見的案例,多數問題指甲需要超過30週的努力,為什麼可以這樣迅速呢?請看下面的文章囉~


1.寫在前面
2.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指甲矯正過程
4.指甲矯正結束
5.矯正後記

 


 

指甲矯正-甲床萎縮 扁平扇形甲的例子

指甲矯正-甲床萎縮 扁平扇形甲的例子

指甲矯正-甲床萎縮&扁平扇形甲的例子,這雙手雖沒有過度嚴重的問題,但指甲扁平、沒有弧度,乍看之下指甲不短,但因為指肉很短,其實留長的只有前端的指白。矯正過程選擇製作”璀璨凝膠指甲”,美麗的同時還可以邊做矯正喔!一起來看看這67週的過程吧!

1.寫在前面 
2.矯正前的真甲狀況
3.以璀璨凝膠指甲矯正
4.甲床慢慢延長
5.調整指甲形狀
6.指甲矯正結束
7.指甲矯正後記


 

指甲矯正-處理他店凝膠指甲的損傷

指甲矯正-處理他店凝膠指甲的損傷

指甲矯正-這個案例有輕微的"飛甲"與"扇形甲",因平時工作非常容易撞擊,為了保護平時指甲的凹折與傷害,在坊間指甲店做了號稱矯正的凝膠指甲,反而讓真指甲變得又軟又薄,雖然沒有到扭曲變形或甲床萎縮等嚴重的程度,但不當的人造指甲,導致指甲過薄、容易斷或折損,透過妮寶貝的矯正型凝膠做矯正,延長甲床、增加指甲厚度,讓指甲狀況變穩定。

 


 

指甲矯正-搶救大拇指 波浪 變形 黑甲

指甲矯正-搶救大拇指 波浪 變形 黑甲

指甲矯正-搶救大拇指,這個案例的左手大拇指嚴重受損,因為忍不住一直摳大拇指,指甲表面呈波浪狀,甲型也嚴重變形,指甲邊緣的地方也有"黑甲"的狀態,其餘四指真甲形狀較為扁平,透過妮寶貝的矯正型凝膠做矯正,延長甲床、調整指甲弧度,僅花了19週就進步到上圖右側的程度囉~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次的範例吧!

妮寶貝文章 延伸閱讀

 

 


指甲矯正/問題指甲處理(連結)需要花費的費用與期間,依照每人開始的狀況、保護的過程,以及對於滿意指甲的程度不同,所以次數與總體花費亦不同。一般來說需要6個月以上,超過10次的矯正才有效果。人造指甲第一次1500,並建議購買指緣油(連結)-450或萬用膏(連結)-750,矯正期間依情況每隔9~21天來一次,指甲修補時基本價格為1500,但若是原本的人造甲嚴重損毀,需要卸除重做的話,每一指加收50元,所以之後的價格在1500~2000之間。更多例子請參考”指甲矯正系列文章”(連結)。


最新作品請看”FB粉絲團”(連結),還有Instagram(連結)與Youtube(連結),更多作品可以看”美甲作品集”(連結),預約服務與產品資訊請看”價目與預約資訊”(連結),訂購與寄送流程請參考”匯款訂購流程”(連結),想要購買或是瞭解更多,請到”FB粉絲團”(連結)私訊我們,也可以E-mail:nubabystudio@gmail.com,或是致電0914111669 也可以喔!


追蹤妮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