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一兆堂精緻鍋物(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樓西側)
消費時間:2011年/5月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電話:02-23751088
營業時間:11:00~22:00

走在微風廣場,不停聞到香味陣陣飄來,好奇是什麼味道這麼香呀?於是我就到處聞呀聞!
終於~讓我找到一兆堂!
天呀~人也太多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有位置了,我跟胖子點了極品海陸鍋物套餐  NT1000元
主餐+ 海鮮總匯+ 安格斯牛小排或松坂豬 + 任選兩種軟性飲料+ 任選兩種甜點

湯頭:藥膳及麻辣


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香味耶,忍不住吞口水

接著送上菜盤:


份量剛剛好一人份


安格斯牛小排:


什麼?怎麼這麼小一盤呀?一開始好失望喔!
後來發現,其實一片還蠻大片的耶,幾乎是外頭店家的兩片肉,油花分布均勻
川燙後,不會有腥味,軟度適中


把所有食材丟下去,一整個就是很豐盛呀


我最期待的海鮮盤:


天兒呀~還有螃蟹、飽魚捏~~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提供的飲料
選擇性不同於他店,像是我點的抹茶歐蕾


抹茶粉是真的抹茶粉喔,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佩姬家以前開過飲料店,所以對抹茶有些研究....
好的抹茶粉不僅僅味道相當的潤,而且很順口,但相對來說,成本比較高
佩姬很少喝到比較好的抹茶粉!!這刺激然讓我在一兆堂喝到


另外,還會提供紫米紅豆湯,熱呼呼的,喝下去很舒服喔



以為就結束了嗎?嘿嘿~還沒還沒
還有甜點可以選耶!!!!!有蛋糕或者末凡彼的冰淇淋一球
因為佩姬不能吃冰的,所以選了蛋糕

抹茶蛋糕:


咳咳,很一般的味道,沒有特色


芋頭蛋糕:
蛋糕有點趴趴的,沒什麼驚喜之處



總結:
整體而言還不錯,不過我會避開用餐時段,人真的太多了
吃起來會有壓力,強烈建議選擇冷門一點時間去
慢慢吃,超過兩個小時,店家也不會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