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佩姬一整個呈現瘋狂的狀態
除了出油率變高以外,皮膚更是難以照顧.......
有在follow佩姬文章的妞兒都知道,佩姬皮膚經過一陣子的治療,現在終於好多了

淨膚雷射初體驗: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51144
我是恐怖凹疤妹+恐怖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86247

 
夏天
今年夏天好不容易才能上妝呀
一直再找尋好用又可以幫助妝效持久物理性防曬,終於讓佩姬找到了---CureCare水潤保溼防曬霜
 



老實說,這個牌子在ptt很紅,佩姬早想試試看了
佩姬偏好物理性防曬,許多人總是問佩姬:物理性和化學性防曬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化學防曬是靠化學成份進入角質層來達到防曬
物理防曬是直接附著在皮膚表層達到防曬



包裝乍看下,佩姬以為是男生專用的洗面乳之類,因為標誌是黑色的嘛!
大家說是不是~~~
 
 

佩姬特地做了實驗,來看看防護效果如何?

通常我會擠一些在手上:
顏色:
淡淡的膚色,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佩姬超級討厭香精味道
但是curecare的防曬乳都沒有耶,這點我喜歡!
 


然後我會均勻的先抹在手上 (當然事前要先消毒過手喔




 
先來看我剛睡醒素顏的樣子 (來給大家看佩姬的爛皮膚,唉,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選好的產品
剛洗完臉有點紅紅的~~



我會先塗在雙頰  
 
 
 

 


然後上下臉
 


接著才會開始塗T字部位,這邊的量要稍微注意一下,因為T字比較凸,但塗太多的防曬乳又會容易出油



如果不小心塗太多也沒有關係喔,佩姬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
那就是~等個一分鐘,拿張衛生紙,在臉上按壓一下


 

馬上清爽許多,接著就可以出門去對付惱人的太陽啦~~~~



 

那我們來看看去海邊玩,臉部防曬狀況如何呢?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即便在大太陽底下,狀況也很ok




本來以為臉上的妝會出油的很嚴重,因為大熱天嘛
結果好玩的是出油率減半耶!

晚上回到家後,臉部狀況也很ok


 

沒有晒傷,沒有紅腫!! 


再實驗看看,騎著機車晃,狀況如何?
這張是用iphone 4s拍的,看起來很ok耶 



 
晚上回到家也非常好




心得:
使用物理性防曬,最怕的就是油膩厚重,不過CureCare完全沒有悶和黏膩的問題耶!


 
物理防曬的優點就是....出門前再擦
也不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喔!!





喜歡這篇文幫我按個推推跟FB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