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是台灣還沒上市的一個品牌, 深受好萊烏明星的最愛!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PEGGY終於有機會靠櫃啦!!!!
看到他們家的明星商品--Benetint眼睛頓時發亮^O^
馬上要求小姐試妝,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這麼愛它了!
連朋友看到我都忍不住大叫: 哇~好可愛呀~簡直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 來一樣,
自然到不行!!!但是, 它最特別的地方不在此, 它還可以拿來修飾唇色喔!
單用的話, 就像是自然的唇色^O^天生粉嫩喔,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是天生的呢!如果想在性感一點, 可以在塗上唇密, 喔喔~看了就想親!!!!
當然這種好東西還有一個麻煩的地方, 那就是不好卸妝耶^^"
當然也就不易掉色!不過別怕~PEGGY介紹大家一個卸妝產品
其實它說明書上有提到可以使用Lancome的快速卸眼液就很
好卸啦!經過PEGGY的實驗結果^O^哈哈哈哈~真的很快就卸掉囉!!!
********************************************
題外話:PEGGY真的超愛他們家的包裝的啦~可愛到不行!!!復古包裝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在這順便提供大家它的網站囉請各位娘娘們享用^O^----- BENE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