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對自己的眉毛是又愛又恨
眉毛濃的人希望眉色淡一點( 佩姬就是呀)
眉毛稀疏的希望眉色濃一點~唉 !女人呀~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啦!!

好了~不多說廢話了!!現在就來教大家該怎麼樣化才能讓眉色自然
我相信大家有時候會煩惱....到底眉筆好呢?還是眉粉好呀?
其實有利有弊! 眉筆不易掉色, 但是單用就顯的剛硬又假假的
眉粉上色自然, = =但是卻又容易掉色
阿阿阿阿!!!!!到底哪種好呢?
好啦~佩姬不賣關子了!其實想要畫出自然的眉色必須準備以下的工具:
^^b眉筆, 眉粉, 眉膠或者透明睫毛膏, 眉梳


先附上一張圖~以便講解
(俢眉的技巧以前介紹過了,佩姬就不在提了,需要的人請往前幾篇文章查閱)
三條線分由右到左稱為眉頭, 眉峰, 眉尾


1. 眉毛稀疏的人: 先用眉筆化好眉型, 接著使用在刷上眉粉, 最後在使用透明睫毛膏
或者眉膠定色, 以免一下雨全部掉光光呀

2. 眉毛毛量中等: 先用眉粉刷在眉頭 (用淺色系喔, 這樣才不會有陽剛味),
接著使用眉刷往後刷(重點在於自然), 眉峰及眉尾就用眉筆畫!切記:顏色慢
慢加重, 寧願多畫幾次, 也不要求快導致反效果!最後再使用眉刷整個刷過一
次(目的是為了讓眉粉與眉筆顏色調和), 接者一樣刷上眉膠或透明睫毛
膏!

3. 濃眉者: 如果沒有眉峰請用淡色系的眉粉補上, 沒有眉尾的地方就用
眉筆補!接者在使用染眉膏, 上透明睫毛膏和眉膠前一樣先用眉刷刷自然

選擇產品的小技巧: 眉筆筆蕊軟硬適中, 眉粉皆可(反正都很容易掉色),
染眉膏我推薦植村秀或 IT BE, 透明睫毛膏CLARINS俏妹
妹還不錯^^產品品牌僅供參考
眉色色調選擇: 以髮色為主, 可選同色系或者比髮色淡

呼呼呼~~佩姬終於寫完了^^"手好酸! 希望以上的講解大家能了解....我盡力
了!!!!!
**************************************************************************
佩姬胡言亂語:
彩妝的技巧我盡量用文字敘述, 其實我覺得彩妝高手真的很多, 但是大家好像都語多
保留, 頂多秀成品!!!國內大師出的著作大多只有簡述得內容!但是, 我發現國外的彩妝
大 師著作內容都講的好詳細喔!!!一步一步來.....難道中西真的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