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佩姬常常要使用刷具,刷具的清潔也就顯的格外重要!清潔不當不僅僅會導致細菌的滋生,另外,也會影響刷具的壽命!目前,佩姬最愛的兩款清潔一分屬MACCINEMA SECRETS

但是這兩款若真要做比較的話, 若撇開價錢不管,CINEMA真的是佩姬的最愛!

兩者比較

價錢: C>M

清潔度: C>M

刷具保養度: C>M

MAC的優缺點:
我知道很多人都推MAC的清潔液,我不是說它不好,但是相對的,它的酒精濃度也過高!一旦酒精濃度過高, 刷具的壽命也會跟者减短,如果你和佩姬一樣每天都清洗刷具, 刷具又很貴的話,我真的不是很建議您使用!至於佩姬仍會使用的原因, 它真的是很便宜呀 (270元台幣), 而且購買方便!

CINEMA的優缺點:
幾乎是業界大師的最愛, 不含酒精, 刷毛不會乾澀、斷裂,同時滋潤、養護刷毛,延長刷子使用年限, 並且乾的很快! 但是, 它的價錢很不可愛, 而且購買不便! 不過若想養刷具的話, 這款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佩姬平常使用的順序:
每天會使用MAC來清潔刷具, 兩個星期會使用CINEMA來做一次大掃除!

刷具使用的方法:
1. 使用酒精消毒(尤以70%~90%最佳)
倒在紙上, 來回刷過

2. 將清潔液到在杯子中
 將刷毛在杯子中一點一點的點,  記住, 只浸到刷毛的十分之一喔

3. 在紙上來回刷, 重複同樣的動作,直到清潔乾淨為止喔

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歡迎水水到佩姬新網站提出來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