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巧味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
電話:02-27755461

中午經過這家餐廳,仔細一看,A..這不是被網友狂推到不行的茶餐廳咩?
門口站滿了人,嗯~沒錯就是它了,二話不說拉著我們家胖子往裡面衝呀.....

桌上擺著巧味特餐:180元
牛油方包 + 火腿雙蛋 + 沙爹牛肉 (意粉/通粉/出前一丁)

光看介紹就一定要點啦

五分鐘後.............................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但是.....我傻眼了....就...這..樣???????我好失望啦

吃起來一定不一樣(安慰自己中)
吃下後:阿阿阿~~不就是一般的蛋和火腿及麵包,嗚嗚嗚我被騙了啦,好普通喔(我哭了....



沒關係沒關,還有我的沙爹牛肉!
送來後:蝦米,吃起來味道真是普通到不行,湯頭喝起來就像加了鹽的湯罷了...唉


來看一下特餐附的檸茶!
什麼喝起來是苦的,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檸茶都可以是苦的呀!!!!
我的臉真的要綠了


簡單的茶怎麼可以搞的這麼難喝呀.....


豬扒包:60元
麵包太軟,不過豬肉的部份處理的不錯,軟嫩有勁,但稍嫌死鹹


好在尚有一樣,可以....吃


好吧,在給它一次機會
點個網友力推的波蘿包: 30元
口感:還勉強,沒有期待中的好吃耶,不知道是怎麼了,品質不穩嗎??
吃起來真的很一般,且一點都不酥脆???



食後感:
真的真的很失望,期望太高,真是一整個失望到極點啦!!!
除了豬扒包還不錯外,其他真的表現很普通!
巧味的特餐更是把我嚇傻了,一個180元的餐點,怎麼感覺好像被坑???
不推,真的很不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