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PAU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A9
電話:02-2722-07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話說這一餐真的是不便宜,為了享受當個貴婦,豁出去了
不過小朋友要記得多準備幾張就是了! 走進門口,可以看到一排麵包和蛋糕一字排開!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聲,讓我倍感窩心

我們點的是法式煎蛋卷套餐:NT 285 飲料加30 升級巴黎人


看起來很豐盛!


麵包超級硬,我實在是吃不慣

蛋卷很可口,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好,但若是男生吃的恐嫌不足


飲料:巴黎人
不知道飲料是怎麼了,好難喝呀,同桌人都點同一杯飲料,喝起就像有點味道的開水
這....真的是頂頂以名的paul嗎?怎麼會有這般水準?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幸好有草莓千層派即時慰藉,不然這杯飲料真的讓我想走人


撇開價錢不說,新鮮的草莓加上香濃卡式達醬,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


草莓再跟我招手啦


這怎麼受得了?嘴裡的香甜美味,讓我停不下來

這一餐吃下來最令我滿意的莫過於千層派,但最失望透頂的就是飲料,比一般的外賣的飲料還要難喝
飲料真的要在多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