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文章已經欠好久啦~
這是在上一間工作室拍的,但因為有多文章要寫,於是佩姬只好一拖再拖><

Anna是工作室的常客,每次來工作室,弄完指甲後,總要跟yuka磨蹭!yuka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Anna姊姊總是可以想出各種方式騷擾yuka!!哈

不是我要說呀Anna真的是盧狗狗的高手呀!舉凡各種逗狗的遊戲她都會,真是令佩姬佩服!

明明yuka超級想睡,Anna硬是要把yuka吵醒!



哈哈~yuka還不醒,Anna繼續騷擾
yuka撕牙裂嘴~~~~



yuka:討厭啦


yuka:我踹


yuka忍不住坐起來
一聲嘆氣~~~~



Anna:yuka我們來當賤兔喔
yuka:不要啦~好丟臉,我明明竟是帥哥,才不要做這種事情勒!

Anna:來嘛來嘛~姊姊教你喔!!!
yuka:馬麻,救我~~~


yuka麻:唉~辛苦你了!
yuka:可惡~~~看我的攻擊



Anna:看不到看不到,我們來當下導盲犬的滋味


yuka:嗚嗚~我不要啦!我本來就是導盲犬(導致主人變成盲人)




yuka:阿阿阿阿~~~我受不了了,我要回家,衝呀~~~

Anna:麥走




yuka:臭Anna姊姊,我生氣囉
Anna:來嘛來嘛,我幫你臉部按摩


yuka:這是哪門子的按摩呀?!!!!



Anna:酥胡嗎?


可憐的yuka就在Anna的脅迫下度過了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