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0/09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32號1樓
電話:02-27032006 / 02-27032007
營業時間:AM11:08─PM22:30 用餐時間AM11:08─PM24:00
每人平均價位:44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肉
官網: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a.htm

之前唯一吃過的壽喜燒只有momo parsdise,後來幼淳留言告訴我,鋤燒很好吃,本想等她一起去吃...
但是我實在太嘴饞了,那天跟baboo姊在工作室聊完天後,我們就決定跑去吃啦!

在聊天的時候,baboo姊一直跟我說鋤燒超級好吃啦,她朋友一人可以吃很多盤肉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聽完後,我更想吃.....

把車停好後,在門口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不是那種噁心的肉味喔...有點像是帶有淡淡醬油味的香味越聞肚子越餓....

招牌不大顯眼>< 我差點騎車騎過頭了


一入桌,就會先送上一大盤的菜鍋,起初不以為意,但是注意看,鍋子長得好像鋤頭喔


菜盤和外面吃火鍋的菜盤大同小異,不外乎是高麗菜/豆苗/金針菇等等等



接著。服務生就會詢問前菜要吃什麼?
山藥番茄蠻好吃,連怕山藥的我都敢吃


另一個不知是什麼,但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飲料有可爾必思、葡萄籽汁、蘋果汁,可以無限供應,但每次只能點一壺,一種口味喔
我個人偏好可爾必思,配肉比較不會膩

接著會給你一張紙,將喜好的食材寫好,拿給服務生,晚點就會送過來


桌子旁都會有兩杯水杯,裡頭是醬油和水,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湯汁的濃淡度喔


七味粉
起初不知道怎麼用,後來看baboo姊將七味粉和蛋汁打在一起,據說比較好吃



蛋也是無限取用


肉片看起來很嫩
紋理清楚.....


我們點的是牛肉
肉質果然不錯,搭配上我愛的壽喜燒醬汁後,真是絕配耶
再沾上蛋黃後讓牛肉吃起來的口感更嫩了


不過詭異的是,每一盤肉大小還有部位好像都不一樣耶,有的好吃,有的很不怎麼樣



飯後有供應甜點,不過我吃的太開心了....忘記照

我想我下次還會在來喔,整體上而言,不管是服務態度,或者肉類的品質都很好
如果可以的話,千萬不要選在尖峰時刻來用餐
不然限時一個半小時,會覺得有點不盡興。

環境:★★★☆☆

服務:★★★★☆

餐點:★★★★☆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