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工作室,大家都會發現yuka有了一個很炫的造型喔!!
帶著游泳圈到處跑?不是啦!那是高級的項圈…
我們家yuka很皮,常常東一塊西一塊的受傷,伊莉莎白項圈是他的好朋友!
不過照小子很聰明,知道怎麼把伊莉莎白項圈脫掉,氣死我老人家…
所以呢,聰明如我,上網買了一個類似游泳圈的項圈,直接套在脖子上…

所以yuka就…變成這副模樣啦~~~~~

哎呀呀~~真的是一副非常哀怨的臉………

為什麼yuka會變成這樣勒?
每個人來都在問……請聽我慢慢說來~
話說星期天ka拔帶yuka去山上玩,這小子玩的很high,過一會兒又吵著要回家
於是,興奮的跳上車,ka拔就發動車子啦…
誰知道半路,yuka又想下車,大膽yuka馬上二話不說跳車,這下好啦,ka拔趕緊煞車
結果~~~~yuka就~~~~~滾下去啦,在地上滾了兩上圈= = 於是,身上就有多處擦傷!!!!
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傷口,誰曉的yuka就一直舔呀舔呀,咬呀咬的,就變成爛屁股yuka啦!!!!

爛屁股:






本來沒有這麼嚴重,結果,小毛小孩忍不住一啃,就變得這麼嚴重啦!
醫生給的伊麗莎白項圈根本就沒用,一下子就被yuka掙脫了,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幫yuka買了這款死也掙不開的項圈
因為有一個魔鬼氈,可以根據頸圍大小調整,不用的時候又可以把氣放掉,收納方便

只是,這小子一戴上就非常的~~~~~~~哀怨
表情超級經典啦~~((我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