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幾篇泰國行的文章,包括著名的vie hotel等等,想看的人請連:http://nubaby.cc/category/traval/world
這一次佩姬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去泰國買的東西----內衣
沒錯!!就是內衣!!

我這一次去曼谷的siam百貨狂掃了超級多件"黛安芬"的內衣
以往一件動輒一千多元,在曼谷的"百貨公司裡",一件只要399喔!!!
且我還買貴了耶,因為懶得去外面逛,想說SIAM百貨舒服,又有冷氣吹.....

尤其紫色這件,在台灣不知是啥名稱,希望知道的妞兒可以提供一下啦
這件穿起來好舒服喔!!完全沒有壓迫感,布面做的非常柔軟
出扶到爆表


肩帶設計很特別,以兩條細線交錯,非常有安全感
穿起來,胸部的觸感軟軟的,摸起來很棒


藍綠色這件顏色好美喔!不過沒有我的75C的尺寸,所以我改拿80B
淡淡的花紋也很好搭衣服,這個顏色即便是外露也很ok喔


包覆性還算ok,對於佩姬有點小附乳的困擾沒有太大幫助
不過看在顏色很美,價格又便宜的份上,我還是給它買下去
女人呀~~~服飾永遠不嫌多


這次最棒最贊的戰利品就是~~~~這件比基尼啦


看板上的模特兒穿起來好美喔!加上質料一摸,超級柔軟
而且呀~~~~~這件比基尼是有鋼圈


不僅僅如此,還有分尺寸,所以即便是小胸部,不用刻意擠,穿起來都有UP UP的效果啦


肩帶設計好可愛,還有蝴蝶結裝飾耶


肩帶以黑色係為主,帶了一點點的小性感




不要懷疑喔!!這是泳衣,不是內衣喔!!!!
是可以下水的泳衣啦!!!
還有一件外搭


穿起來就像這樣


質感抄好,摸起來也很舒服,因為佩姬容易過敏,所以對質料很在乎
萬萬沒有想到買這樣一套還家外搭喔,才一千六百多元耶
以同樣的價位在台灣百貨公司,我想隨隨便便三千多元一套跑不掉
而且呀,在SIAM百貨公司滿三千元還可以退稅喔!!!!

下一次我要帶大一點的行李箱來曼谷裝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