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姬真的很喜歡芭達雅,悠閒的生活,還可以借小機車到處跑
只可惜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呀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芭達雅的美食啦!!佩姬上次是住在HARD ROCK
想看的請連:
泰國芭達雅pattaya自由行-Hard Rock Hotel大廳篇
泰國芭達雅自由行-Hard rock泰國蝦吃到撐
泰國遊記-芭達雅Hard rock hotel房間雖小但是好舒服

這家MR 99就在hard rock附近


外面擺了一堆海鮮


看了我猛流口水


上面還寫了一盤多少錢,一清二楚

旁邊還有燒烤bar


接著服務生會帶位


桌上有簡單的調味瓶



然後會端上調味醬


在泰國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綠色的調味醬,吃起來很清爽,但是有點辣辣的!讚


沒多久,服務生就把我們選的那盤海鮮端上來囉!
一盤小小的海鮮盤:有螃蟹,泰國蝦,花枝,帶子等等
泰銖599


帶子很新鮮


瀨尿蝦一隻,肉質很彈


螃蟹就有點遜掉,沒這麼新鮮
吃起來有點辛苦,店家沒有先把殼敲碎,真是考驗我老人家的牙齒呀


最喜歡最愛的就是泰國蝦
在泰國踢天來上一盤都不會膩


最後店家會送上一盤水,不是給你喝的喔!!是給你洗手的呦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呀


佩姬吃完海鮮後,接著往前走,又買了兩杯水果冰沙
香蕉冰沙:泰銖30
很濃郁的香蕉味,不過有點甜耶


芒果冰沙:泰銖40
雖然泰國到處都有芒果,但是老實說,佩姬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土芒果耶
香味濃很多....


晚上拿著飲料到海邊走走,很舒服喔


看我玩的多開心呀


芭達雅真的是度假的好地方,就是交通太麻煩了
不過這邊賣的東西也比曼谷貴一些,我想應該是觀光客的關係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走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