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真的很不瀨,佩姬第一次去就愛上它了!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兩篇關於墾丁的文章   墾丁 凱薩飯店我來啦!(大廳篇) 墾丁凱薩飯店-景觀客房房間view不錯
凱薩飯店真的不錯,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再次入住,不過前提是有促銷吧,不然原價真的好貴

聽聞他們的自助餐還不錯,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


樓下電梯處:


裡頭位置還蠻多的哪


不過有點擁擠


懶得出門,索性就在飯店用晚餐吧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晚上也有供應各式各樣的麵包


老實說,還不錯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冷掉,我個人偏好熱騰騰的麵包啦


還有各式各樣的冷盤




以及不同的沙拉


熱食的選擇不大多


不過還算不錯啦,我拿了一堆,還有手捲喔,都是現點現做


我們家胖子倒是拿了不少生魚片,據他說,鮮度還好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無從判斷


老實說,晚餐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還好甜點選擇很多,我就是被甜點櫃吸引喔


甜點的部份選擇性很多,除了蛋糕還有奶酪以及果凍,味道也都恰到好處
不會太甜喔


以上是晚餐的部份,飲料很虛
老實說,我大概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但早餐的部份就還不錯喔
選擇很多,光是麥片就有很多種



早餐也有沙拉


麵包怎麼和晚餐有點重複,有點失望


不過早餐的飲料值得稱許
全部都是新鮮果汁現打喔!這點真的很棒....大部分的飯店都是提供濃縮醬
為了喝新鮮果汁,這幾天我都早起喔....


看我的比情就知道早餐有多豐盛


如果有機會到凱薩,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早餐,光視線打果汁這點就八十分
至於付費的晚餐嘛.....我個人真的不大喜歡
有點虛.....選擇性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