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MY'S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886-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24:00(除夕營業時間:14:00-24:00 )
消費方式:低消150元
可否刷卡:可刷卡
消費時間:2011.06

在網路上,常看到大家討論冒煙的喬,不過佩姬從來沒去吃過
沒想到,墾丁凱薩飯店旁邊就有一間,剛好趁炎熱的下午去吃吃,又不用人擠人
哈哈~我真是聰明

一進去,沒什麼人,大概是因為下午的關係


裡頭擺設了許許多多的裝飾品,整體感覺很有歐美的風格


燈飾也很特別,很像犀牛角



一開始被按排坐在靠邊窗的位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超級熱.......
所以超級會哀哀叫的我央求店員幫我換到正中央的位置,人家享吹冷氣嘛
看我開心的勒



綜合德式香腸:


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怎麼怎麼這麼小盤?只有一隻手掌大
撇開份量太少不說,真的是蠻好吃的
不同於一般香腸,口感有點辣辣的,很好入口
對於喜好吃辣的我,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芒果冰沙:
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是醬料條出來,新鮮芒果的味道不是很濃郁
大多是香料味道,但是冰沙打的很細膩,不像有些顆粒很粗


特製漢堡:
新鮮牛肉加上起士以及培根,搭配組合成一個超級大的漢堡


真的很大吧,看我的手就知道
超級厚的啦,吃的時候讓我楞了一下,不知該從何下手?所以我就分開吃
先吃上層麵包,然後再吃下層
牛肉煎的軟硬適中,剛剛好,邊吃還會邊噴汁喔


不過老實說,這樣美式風格的餐廳在台北真的蠻多
所以期待感並不大,但也算好吃。試過一次,我下次可能就會再吃點不同於台北的餐廳
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