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7號(捷運大直站旁)
營業時間:  午餐PM11:30~PM3:30(限假日,平日中午不營業)
                   晚餐PM5:00~AM12:00


消費方式:平日(一~四):399元+10%服務費 五六日及國定假日:439+10%服務費 
 

最近有點小偷懶,好久沒有寫網誌,那是因為....因為我們在搬家啦!佩姬將工作室搬到一樓

http://nubaby.cc/9290 
 
加上前陣子又忙著幫我們家卡哥辦生日趴以及開幕茶會:http://nubaby.cc/9302
所以忙成一團,於是乎~~就荒廢一陣子啦!!!

說了這麼多廢話,趕緊進入正題
大直開了越來越多的小吃店,對於居住在大直的居民是越來越方便啦!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到
東區人擠人,話說我最討厭一堆人了.......
神牛也好幾家分店,佩姬沒去過別家分店,第一次就奉獻給大直店

大致上用餐時間也是限制兩小時,不過人少的時候去,店家倒也不會趕人喔
一開始,會給你一章單子,看你要點些什麼樣的東西,若是拿不定主意,服務人員也會貼心
的幫你準備拼盤,對於什麼都想吃吃看的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每樣都吃到喔

  

他們的肉盤蠻新鮮,不會像有些店烤起來過老


一盤盤的小菜,夾在肉裡頭,特別的jucy耶
 

我最愛夾泡菜,辣辣的很下飯


過程中也不用擔心油煙過道被嗆到,他們家的抽油煙管有夠給它大支



我最喜歡的就是滷大腸
處理的不錯,沒有腥味,加上有事先滷過,烤脆脆的,超級好吃
 

接著又特別提到的就是柳葉魚,裡頭有好多蛋喔!不過愛吃歸愛吃,燒烤的技術並不好
幸好大直店的服務人員人都很親切,都會幫我們烤啦


倒著烤,佩姬每次看,每次都還是覺得很驚奇,為什麼不會掉下來呀???
 

吃著吃著有點口渴了,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飲料的選擇實在是不多
對於愛邊吃燒烤邊喝飲料的我,著實有點小小的失望



我很不愛這種飲料姬提供的飲料,一整個甜死人不償命

飲料機旁有放棉花糖耶,可以自己拿來烤

 

棉花糖烤起來還是甜甜的j我承認我不愛這種口感


店內還有提供冰淇淋


是我最喜歡的卡比索耶,每看必吃,又濃又香,有時候某些口味還會吃到顆粒喔,尤其是花生巧克力
超級好吃啦!


總結:

食材新鮮,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我想我還是會願意回去消費,如果飲料的部份可以在加強會更好
因為,相比起來,有間客棧,似乎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喔!
 
佩姬之前也分享過有間客棧的文章
[食記]台北大直 有間客棧(古早味裝潢,食材新鮮)
arrow
arrow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