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去洽圖洽買衣服,佩姬我呢則是去那吃不停呀!!!
首先一進去最先看到就是大家首推的椰子冰


天兒呀,椰子味超級濃郁,可以選擇一種配料,還會附上一杯椰子汁喔
超級順口又甘甜耶
我每次都要吃上兩碗,真的是另我回味無窮


還有超級大隻的香蕉冰棒


超級大根!一個人吃要吃好久


冰冰涼涼加上巧克力的香味,涼快!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台灣的土香蕉濃郁!

是不是很大隻,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一路逛到裡頭,還有大家推到不行的黑糖仙草冰


上面面的都是黑糖喔


完全不會死甜,黑糖好像不用錢一樣
不過他們的仙草冰不像我們在台灣吃到的軟嫩
而是非常的Q彈


接著又來到麵攤


其實佩姬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麵
反正看到隔壁桌吃什麼,我就比一下
不是每家麵攤都有寫英文哪!!一堆蝌蚪文,我真的看不懂

湯頭有點中藥香,喝起來很順口
豬肉也是煮到入口及化,超級嫩


順便較了隔壁攤的泰國蝦


我記得一盤大約一百多元,吃的我好開心
我原本就愛吃蝦子,但是台灣真的好貴,來這不僅新鮮又便宜


在配上一杯現打的蔓越莓果汁!人生就是這麼的幸福呀


一路逛到晚上,沒想到洽圖洽六點過後還有地攤,所以人潮是越來越多


不過我實在太累了~~腳超級酸,當然就落跑按摩去啦!
我真的是愛死泰國了!愛吃鬼的我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