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大家都容易肩頸不舒服…其實冬天也會肩頸酸痛,所以這句話是廢話,純粹只是想找句開場白,呵呵^^

芳療的第一步,幾乎都是先解決自己的酸痛問題,尤其是肩頸的不舒服。

硬體的部份,我們要準備量杯、滴管、還有裝按摩油的容器,在量杯裡面加入基底油,這次我選用Sunflower Seed Oil,這是紓解肌肉疼痛按摩的好基底油。



再來要準備精油的部分,分別是Peppermint、Coriander Seed、Marjoram Sweet、Black Pepper、Rosemary、Clove Bud、Chamomile Roman

依照想要加強的功效不同,每種精油的比例會有些許不同,也可以稍微依照味道來微調濃度,不過總濃度不要太高,太濃可能會造成過敏。不過這次我自己做的濃度稍微偏高了點,因為這配方比較偏向自己幫自己按摩,所以用量不會太多。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4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