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將近一年,網誌沒有更新,沒有動筆,沒有分享文......
過著放逐的日子.......當佩姬想再次寫文分享的時候,無名居然要關掉了!!!!
陪伴著我多年的無名呀.....想當初一開始寫網誌就是架在無名

匆忙之中,只好將文章轉移搬家到痞客邦.........幸好佩姬剛從沖繩旅遊回來
悲傷的心情才能稍稍撫平呀(((卡哥:明明就是你丟下我出去玩,哼

IMG_0162  


沒錯沒錯佩姬剛從沖繩度假回來,忍不著想跟大家分享那兒的美好事物呀!

連販賣機都可以愛到整個人趴上去,每天經過販賣機,總忍不住買一瓶水來喝,雖看不懂日文,但都覺得好好喝喔!

IMG_0284  

 

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這是海生館耶!缸超大超美的啦!

IMG_0376  

 

海生館旁的海灘更是令 佩姬流連忘返呀~~~

IMG_0545


忍不住在海邊奔跑了起來

IMG_0501  


在這樣的氛圍中,真的讓人止不住笑意呀

IMG_0513  

IMG_0518  

2013/10 沖繩天氣晴~謝謝亞瑟幫我拍照,留下美好的紀錄!
IMG_0577  

沖繩~我們下次見囉^^Y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ggy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旅遊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