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dr.wu多胜肽抗皺修護霜
定價 : 1800 元
容量:30ml


主要成份 :
BotoLift™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六胜肽、五胜肽)、多重深海藻類萃取、玻尿酸、荷荷芭油、酪梨油、維他命E、銀杏萃取。

官網說明功效:
結合高濃度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全天候持續緊緻,有效防護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以及臉部細紋的產生。多重深海藻類萃取配合植物性油脂,提供敏弱膚質極致的潤澤修護,賦予肌膚彈。一瓶解決:乾紋、脫屑、暗沉、發癢、紅斑、緊繃、失去彈性等七大肌膚問題,並減緩老化現象,細緻滑潤的質地,易於塗抹吸收,使用後肌膚恢復緊緻、光滑、明亮,隨時呈現完美膚質。

佩姬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擦保養品了,所以近日也很少發分享文^^”因為前陣子皮膚在做治療,保養步驟變得很單純,所以也無從分享。

近日,皮膚逐漸好轉,開始試用產品^^又可以寫分享文和大家共享啦!!

以下為心得文
開箱照:如圖示,顏色接近乳白色,看起來稠稠的,質地也如同照片上,非常濃稠!
後續文章請看:http://nubaby.cc/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