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檢役局,經過仁愛路的時候,意外發現一 家甜點店,同行的友人說,這家甜點超有名!!
心存懷疑的我,還是跟過去看看....
店門口看起來低調到不行,黑色的主體,什麼裝飾都沒有,門口擺放著一些新出爐的麵包,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開門一看...媽呀!人會不會太多啦



店名:PAUL仁愛店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2771-3200
營業時間:am8:00~pm22:00

六種穀類麵包:40元
MENU上經典推薦,裡頭有六種穀類:硬粒小麥、大麥、小麥、燕麥、黑麥、小米,以及三種榖物:玉米、芝麻、亞麻子,一款極具健康概念的麵包。
可能是太過健康@@,說真的,口感是不錯,蠻紮實,但就是不太合我胃口,覺得沒有味道
我是吃重鹹!!!!


法式蘋果派:95元
格子狀的派皮看起來很可口,搭配微酸的青蘋果,這個我喜歡
細緻的口感很合女子的胃口.....


馬卡紅:250元
這個....說真的,佩姬還真是俗,聽朋友說,這是最近很紅的甜點,之前我也好像在電視看過,但一直無緣吃!
但今天$$帶不夠,只能看著它聞香呀!別小看這個馬卡紅,小小一個,居然就要250元耶!好貴呀
佩姬還特地把十元放在旁邊合照,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珍貴"了



+80元點的摩卡咖啡
這個 一定要推一下,超濃超香,明明是咖啡,加摩卡,佩姬以為會沒什麼特別,結果喝起來挖賽...超濃稠,巧克力味很濃郁,卻還保有咖啡香,厲害厲害,就因為這杯咖啡,我一定會再去光顧


可娜麗:85元
這個我不愛外皮像月餅,內餡像麻糬,法國人別打我^^"他們的甜點被我形容成這樣
可我真的由衷的覺得咩!!!!不優!



濃情巧克力鬆糕:195元
法國傳統甜點,@@我看到鬆糕,不禁聯想到發糕......
但吃起來格外的好吃喔 ,非常的扎實,不會像外面的蛋糕一樣鬆鬆軟軟!不過價錢很貴耶,一塊就要195元,真的是貴婦再吃的哪



中央綿密的口感,喜歡帶點苦味的饕客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想要品嚐這家甜點的饕客們,錢要多準備一點呀,佩姬隨便買個飲料加一個蛋糕帶走,也要三百元耶!!!真的是貴婦再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