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姬要和大家分享遮瑕液的用法喔!佩姬假設大家使用的都是遮瑕液。一般在別人上妝時,我們都會使用刷子或著海綿,但是應該大部份的人不會為了遮瑕而特地去買刷子!!
如果有刷子的話當然是最好,如何搭配刷子使用,可以看佩姬以前的文章喔!
今天這篇文章,佩姬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完全善用人類的手指使眼部遮瑕完美。


步驟:
首先,千萬要記住,眼部遮瑕部分一定要薄!薄!寧願多上幾次也不要偷懶想一次解決喔。否則的話,很容易出現積紋喔。還有靠近臥蠶的地方避開會比較好喔!臥蠶不化的話看起來會使眼睛更深邃喔也比較年輕!(臥蠶就是位於眼皮下較靠近下演睫毛的部位喔)

1.使用無名指指腹沾取遮瑕液(如果是倒取式,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指沾取產品喔。可以使用小棒子或者工 具將產品沾在手背上。然後再用手指沾取,否則的話,產品容易壞喔!)


2將沾取產品的食指點在佩姬圖上所示的"遮瑕液範圍"! 不直接點在下眼皮的地方是防止因遮瑕液過厚而產生積紋!

再次提醒:一定要上的薄喔

3.使用小拇指指腹將遮瑕液並稍微往上推、輕拍向是點的動作從眼頭向眼尾的方向化喔!佩姬習慣先使用小拇指,因小拇指範圍較小,較能將接近眼睛部分的眼皮的遮瑕液拍勻喔!!如同圖中所示的A(為什麼要從眼頭向眼尾的方向呢?大家可以拿個鏡子注意看,大部分的人接近眼頭的地方會有一條不太明顯的細紋,也就是俗稱的笑紋喔!笑的時候會出現!所以盡量不讓遮瑕液積在這兒,否則容易出現卡紋!盡量將遮瑕液輕拍向眼尾的方向喔!

4.接著再使用無名指指腹呈扇狀的拍勻,如同圖中所示的B!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魯!!

未塗遮瑕液前:

兩眼有無遮瑕比較圖:


會發現有遮瑕的那隻眼睛除了黑眼圈不明顯外,膚質也較明亮許多喔

佩姬叮嚀:
上眼皮的部分可以上或者不上皆可,後續的眼妝會在打上蜜粉,眼影以及HIGH-LIGHT等等!因此色差可以說是幾乎零喔!
這是給訴求氧氣妝的水水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