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加幣390購得,當初會購買此刷具,除了品質外,當然也是考慮到使用問題!因為修課關係,所以常常要幫人化妝!也因此考慮到希望刷具壽命能長一點!由於佩姬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對刷具的觸感也格外要求,因為刷具品不好,除了無法均勻刷上彩妝之外,對於肌膚,多少也會產生傷害!考量到以上幾點,所以佩姬才狠下心買LM的刷具!!當然,如果不是從事這一方面的行業,佩姬認為倒不必花這麼多錢購買啦!!


LM刷具的評比:
刷具套:有點普通,不如BB的皮套來的有質感。
刷毛:柔軟無比,對於敏感美眉來說,不必擔心因使用刷具引起過敏反應。
品質:不同於他牌刷具,除了機器壓外,還有HAND-CRAFT,如此一來,刷具不容易調毛。相對的,壽命也較長。
支數:共八支(右邊袋數來最後一支和第一支,是佩姬自行購買,不含在內喔)
讚賞之處:每支刷具都有附上一個透明的套子



佩姬所特別標示的這一支刷具,對於眼妝有很棒的著妝效果。獨特的造型,除了可以作為暈染外,也可以拿來DEFINE 眼窩。簡單的說,多功能合一啦!!預算不多的美眉,佩姬建議只要帶這支刷具,一支抵多支喔。(不知有迷有人想知道用法,所以就不多說魯!)

佩姬五四三:
刷具的毛質除了要好之外,還要搭配使用者的拿法,這很重要喔!!正確的握法,才能使眼影均勻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