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呀~~最近佩姬簡直是忙翻了 加上人又在香港,才會這麼久沒有發文!
PS下次跟大家分享香港行喔!!

看到首圖就知道最近佩姬的腿真的好容易水腫喔!
加上去香港天天走八九個小時,腿真的超級酸!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接到防靜脈曲張襪的體驗品,真的是天助我也


老實說,這是佩姬第一次試穿et-miio瘦腿襪


 包裝上清楚標試著穿著方式


其實這跟Qtto的睡眠襪很像耶!不過價格卻親民許多!
 


布料很滑,穿起來很舒服喔!
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


 

來看看穿前佩姬的腳,腫的不像話




穿襪子,佩姬建議先躺在床上穿,這樣肌肉才會放鬆
穿的時候,先把襪子捲到底,方便套喔!



套進腳部




灰色的部份要對好位置,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喔!







一穿上,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腿部的腫脹些微消失
兩腳比較就很已經有明顯差異


 

 早上起床覺得腳好輕鬆呀
感謝有這雙襪襪,才讓佩姬在香港一直走走走,有著驚人的腳力喔!


這是另一款九分襪:

 
在分享之前,佩姬要特別稱讚一下包裝!!
包裝雖然很簡約,但是質感很好耶!
盒子也很硬喔!收到有種驚喜感!!

 
 

除了盒子外,還有防塵袋耶




怎麼這麼貼心




屁屁的地方,還有做特別處理喔!
 
穿前肉鬆垮垮




穿後呢?



變得好苗條喔!




屁股特寫:屁股變得更翹了!




好棒的設計喔!
只是~美麗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佩姬真的不大會穿這種瘦身襪,穿的我手好痛喔!

 

中途穿到一半,我還坐下來休息捏~~~~
 



哈哈~所以哪~佩姬平常除了保養外,睡眠時穿睡眠襪,白天則穿防靜脈曲張外
夏天才能露腿騙人哪!!!



但是效果真的真的很不賴喔!且價格又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201175445215#qna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你的留言及推文是我努力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