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140周年鉅獻推出的全新心機彩粧的真型唇膏系列,全部共有12色
佩姬收到試用品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呀,怎麼這麼像隱形眼鏡的包裝盒

 


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試用喔!自然裸色經典百搭色優雅華麗色
 



佩姬得老實說,平常的我都完完全全沒有擦口紅的習慣

試用色號分別是PK726BE748RD337

 


佩姬本來的唇色就比較紅潤



首先試擦經典百搭色



擦起來不大明顯,唇色稍微紅潤一些




黃燈下也很自然喔


 

接著試擦pk 726自然裸唇色:



佩姬喜歡這個顏色,看起來好自然喔!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天生粉嫩唇




最後一個RD337
這個顏色比較,顯色度明顯


 

有點小小害羞~好明顯呀!!!
 


 唇色整個不一樣耶



唇色真的是表情的焦點,光是色彩鮮艷真的不夠,完美的唇色還需要的是豐富潤澤才能夠亮麗動人

文宣上寫著:含有玻尿酸 + 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
老實說,佩姬一開始抱持著相當懷疑的態度

因為我不愛擦口紅嘛~
不過這款心機唇膏完全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耶,且有一點像是護唇膏的感覺!
已經算是市面上佩姬還算滿意的唇膏了!

但是~如果非必要,我還是喜歡裸唇,擦擦護唇膏就好
若是特殊場合,佩姬則毫不考慮使用它喔!
因為保水度真的很重要
至少沒有讓佩姬嘴唇更乾燥,反而看起來很滋潤呦!


打完收工
佩姬終於寫完文章了,最近真的是太太太忙了!
除了想分享的文章積欠一大堆,也好久沒有跟格友聊聊天了!
好想念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