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遲來的泰國遊記 因為佩姬整理完照片後,就忘記寫文章惹(((亞瑟:你常忘東忘西吧!!!

話說佩姬前年年底到去年年中光是泰國就去了不下四次!!我簡直就是住在泰國了我!
沒辦法,泰國實在是太太太好玩了啦!!! 



在泰國的幾天,邊走邊吃,怎麼吃都吃不玩,怎磨吃都好好吃喔!
這天~來到SIAM附近的一條小吃街!

偶然發現一家排滿長龍的一間小店




走進一看,香味四溢,且好多奇奇怪怪顏色的小吃喔
突然,腦中閃過這家小店,好像某次在食尚玩家上好像有介紹過耶!!
管他的~先排了再說!




排了一陣子,終於買到手啦
看我開心的樣子!!(((眼尖的格友,有沒有發現那時佩姬的臉真的好糟糕喔
痘痘都還沒好,這下明白為啥人家要治療痘痘了吧!
((皮膚有跟現在差很多嗎?,請看我是凹疤妹,內有恐怖照片
 


 

內餡有點像我們的芋頭料耶



另外一個黃黃的,實在吃不大出來




由於太早來了,這邊一堆小店都沒開
所以佩姬就抓緊時間跑到另一個捷運站:ARI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呢?沒辦法呀,幾個大站我都逛過了,想說去別的捷運站看看囉!




途中在轉運的時候,看到一間超級可愛的泰國美妝店耶---beauty buffet
佩姬有買他們家的眼影喔,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出站就看到一家好典雅的mall喔




不過可能地處偏遠一些,所以觀光客相對的比較少




這裡面有好幾家好吃的甜點店喔!
不過因為人有點多,加上我又餓了,所以想吃點鹹食!


繞過這個MALL ,邊間有一家用色搶眼的小店 
藍綠色的用色,彷彿來到法國


 
招牌也好可愛




一開始,佩姬以為是賣什麼法式料理,仔細一看又不像
所以決定進去吃吃看




其實我是被裡頭的服務生吸引啦
因為服務人員好可愛呀!!!!長得超夢幻

我們點了兩碗不知名的店
寫了一堆蝌蚪文@@看也看不懂,就亂點一通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有一點點像大雜燴米粉,但是又帶一點辣辣的
 




這個光看湯頭就不用佩姬介紹啦!
一看就知道是泰國特有的椰汁湯底,帶點酸酸辣辣的
超級下飯! 我整碗吃光光耶




在泰國怎麼能不點飲料呢!
他們的飲料都好好喝喔!又不太甜,喝起來有點像茶又有點中藥的感覺!




桌上的白胡椒調味料好可愛,居然是寫中文耶




剛剛一開始佩姬不是有說會來這家店是因為服務人員很可愛嗎?
所以怎能不跟她拍張照片勒?沒圖沒真相嘛~所以.....
是不是很可愛?




喔><佩姬那時的臉真的很糟糕....
一堆痘痘以及凹疤!
幸好現在好多了!!!!



延伸閱讀
[泰國自由行]曼谷芒果甜點-Mango Tango
[泰國自由行]曼谷也有光華商場耶!!!
[心得] 泰國曼谷 NOODDI麵店 天天吃不膩
[遊記]泰國機場7-11買電話卡超級方便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