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子時尚一直以來都是佩姬相當喜愛的網路服飾店
這一次受到芳子時尚的試穿邀約,真的是超級開心
非常感謝芳子時尚送給佩姬試穿的服飾 

他們家的定價都不高,但是質料都很舒服呦!尤其這一次試穿的幾款春裝
實在不得不誇一下質料好舒服喔!佩姬都沒有過敏耶
(((沒辦法呀,
 我是標準的過敏兒.....



 

  

 
高腰鬆緊帶棉質長版背心洋裝裙

 
老實說,這款洋裝真的很美,重點是居然不到兩百元,一開始其實相當的擔心
因為佩姬屬於圓身肉肉妹,高腰洋裝容易顯胖,可是我又好愛好愛這款綠色喔
沒想到,穿起來很顯瘦耶!!!

 
 
佩姬其實有很嚴重的小肚肚 但這款洋裝的波浪裙擺,卻意外的修飾了我的小肚肚耶!




小肚肚很大喔,看佩姬壓貼給大家看就知道



修飾的超級好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件很輕薄,很透~
佩姬不小心穿了深色內衣,會有點透喔,像這樣:
 



連帽抽繩縮腰連釦雪紡長版上衣

一直很想有一件可當外搭罩衫也可以當洋裝的兩用服飾
看到這件橘色,說什麼也要試試看 
 
 


佩姬屬於沒有腰身的妞兒,好加在這件有抽繩可以縮腰耶

 

 
當然遮掩我的小肚肚也是相當的重要啦~
把衣服翻起來,就可以看到我的小肚肚!!這件上衣可以巧妙的遮掩我的小肚兒




有沒有發現佩姬這麼胖,但身上的奈米褲卻意外的超級好穿喔!!
 
MIT台灣製造韓版超顯瘦16支棉精彈輕薄會呼吸耐米褲
 
佩姬選的是M,都說了嘛~我是屬於肉肉妹咩
一直很想跟大家一樣,有件穿起來很顯瘦的褲子,沒想到~就是它了



 
補釘膝蓋造型,修飾了佩姬的短短腿,巧妙的拉長我的比例
本來以為這麼便宜的褲子,應該不好穿
沒想到好輕透,好舒服耶!

 



重點是~~大家請看佩姬的背面
偶的屁屁還是很翹喔!!!並沒有因為便宜,剪裁而不好捏!

 




尖弧下襬雪紡綁帶短袖罩衫

偶爾人家也想要有點知性美~~~這件真的是展現氣質的上衣

 


下擺尖弧的造型,大屁屁的妞兒一點也不用擔心喔!
 


 


同一件褲子,搭配不同上衣風格就不一樣



 
單時尚滑面單釦墊肩西裝外套-粉色

春天必敗的超好搭西裝外套,區線型的車線,修飾了身材
   

輕薄的材質,讓佩姬在炎熱的天氣一樣可以穿上西裝外套趴趴走
尤其這粉色,讓佩姬的皮膚更加白皙哪!

 





接著,我要跟大家分享這幾天超級愛穿的A字型波浪皺摺伸縮褲頭雪紡短褲裙

  
 


這是褲子喔!!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短裙呢

 

 
 
A字型的設計讓佩姬的屁股看起來更小了

 


佩姬一整個春天可以穿著這件像裙子一樣的短褲趴趴走,也不用擔心會曝光喔
喔~材質超級舒服,一點也不會悶耶!!
啊呀呀~~讓我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芳子時尚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喔!



大家有謎有發現~~佩姬的皮膚越來越好惹!!耶比
真的超級開心,從完美肌>>>滿臉大爛痘>>>終於不長豆豆>>> 到現在的治療凹疤
真的是歷經好久的一段時間(((話說有兩年多喔

現在終於可以開心的在鏡頭前穿著美美的衣服跟大家分享啦!
關於格友私下寫信詢問佩姬有關雷射後的自然氣色妝,佩姬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喔
^__*等人家一下嘛~  
  



延伸閱讀:
醫美之我是恐怖凹疤妹+恐怖照片 

飛梭雷射後保溼保養很重要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