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Nooddi
地址:BTS Saladaeng Stationru捷運站旁
營業時間:10:00~24:00
平均消費:每人$90~120Baht
電話:66-2632-7989

NOODDI麵店位在曼谷saladeang捷運站附近,曉小的圓形招牌,雖不起眼,但裡面卻坐滿了人呀!
每次經過總是高朋滿座,今晚按摩按完,趁著人潮退去,馬上進去吃它一碗


兩側用罐子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麵條


裡頭就是在賣各種麵喔,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他們的菜單上還有圖片喔

醬料與調味料每一桌都有,不過我都沒有用到啦


還有一包很像魚酥的包裝,不過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兩杯綠色跟紅色的液體,好像常見於東南亞,好奇心的驅使下也點兩杯來喝喝看


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所以老實說,我有點忘記當正確的名稱
不過這碗麵常常在泰國街頭吃到喔,湯頭是咖啡色,有點鹹,不過還是很好吃


這顏色一看就知道是我的fu呀
海鮮麵搭配酸酸辣辣的湯頭,另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海鮮料不少哪,不過真的有辣喔!辣中帶點椰奶的味道,這就是我最愛的湯頭呀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洽圖洽(小吃篇vs 寵物街 ) 全世界最大市集,什麼都有賣

[泰國曼谷]vie hotel豐富的早餐

[泰國曼谷]i residence silom 住宿心得(有點小失望)

[泰國曼谷]vie hotel 外觀及大廳篇-五星住宿,平實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