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受邀參加Beauty年度的美妝部落客比賽,佩姬很開心的居然進入第二階段的比賽
老實說,佩姬寫了這麼多年的網誌,這一次之所以會參加
也是因為很感謝上天,因為有變成滿臉大痘,所以更加能以身試法,用自己的爛皮膚
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找出不錯的產品,跟大家分享喔

 
這一次,Brauty希望我們能以客觀\公平的精神,跟大家分享自己最愛的開架或者要妝產品
  
 

Beauty官網也有提供精選產品喔,想知道的水水可以點進來看一下




老實說,佩姬自從臉部肌膚整滿痘痘之後,在產品選擇上就更加小心謹慎!


我個人跟大家推薦三樣使用至今,便宜又好用,且肌膚還是維持很穩定的開架產品
分別為:娜芙Nov spf35防曬霜   保溼專科化妝水   潘婷集中修補分岔精華露

 
分享前,一樣來張素顏照,嚇嚇大家((我個人覺得皮膚已經好很多了啦 ,比起之前的滿臉痘

想看恐怖照,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57411


首先跟大家分享頗富盛名的保溼專科化妝水
第一次發現這個產品,是因為ptt的保養版(話說佩姬可是10年的老鄉民壓,oops透露出我的年齡惹)
 



佩姬長期在治療凹疤以及痘痘,所以臉很容易乾燥又痛又癢
這個時候,想要濕敷,我就會拿起手邊的專科搭配蘭韻的面膜紙濕敷

 

倒出來的顏色,透明濃稠



 隱隱約約可以聞到很淡很淡的酒精味,不過卻沒有造成佩姬皮膚上的刺激喔

我們來看看原本的手部狀況,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肌膚乾燥無光



 大量倒上保溼水




 輕輕的推開,可以清楚的看到右側的肌膚變得超級有光澤,又透又亮




試著手上不夠,神農嚐百草的我,當然要以身試法啦(阿嬤頭又要出現啦)



同樣的方式來打溼保養臉部肌膚
有沒有,有沒有,大家可以透過照片看到我肌膚上的光澤,既保溼又透亮喔
以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這也是為什麼專科一直受到網友的喜愛



來跟大家分享佩姬的祕密武器~~~我的最愛------Nov防曬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呢???
它可是陪著佩姬從臉爛到臉好的祕密武器,不僅打完雷射照樣可以使用,皮膚好的時候
也可以使用它來當做潤色的防曬喔!

取大約兩米粒的大小,擦在臉上



 
 輕輕的延展開來




由於NOV的質地比較濃稠,所以佩姬建議用慢慢拍打的方式推開
啦~~~就這樣,什麼也不用上妝,就可以出門啦!
 
淡淡的潤色,看起來超級自然,不僅可以輕易的達到防曬保護肌膚
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喔 




佩姬還擦著它直接去拍照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頭髮保養的最愛----潘婷系列的  
潘婷集中修補分岔精華露


它可以密集的修護頭髮分岔的地方喔,毛躁狀況也會改善許多喔

大約擠個三到四下


輕輕的在手中搓揉


然後均勻的抹開,擦拭在髮尾


佩姬會再稍微的帶一下,讓精華露吸收更良好


實說~佩姬更喜歡精華露的效果

嘖嘖~效果超級驚人
佩姬忍不住一直摸著自己柔順不已的秀髮呀!







 
這是佩姬騎機車頭髮也不打結的祕密喔



以上三款產品,是佩姬用到目前為止,超級棒的開架商品
不僅容易購得,價格便宜,重點是~~~~經過我的爛臉測試,超級贊的喔!!!!


看在佩姬打字這麼辛苦的份上,記得幫佩姬按的讚和推推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