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下集終於寫好啦!!!!
欲知上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657411



上了杏仁酸後~~三分鐘過去……
我的臉更紅了(= ̄ω ̄=)

阿阿阿~~~我被家暴了!!哈哈哈

接著,護士再用清水幫我洗掉杏仁酸

接下來就是要進行敷膜的動作,護士說這是為了綜合ph值及修復




 

 不過因為我比較紅,所以護士要我躺30分鐘
(@~@)躺在那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超級無聊~~~~





半小時後,護士拿了一刮杓先幫我臉上的敷膜刮掉



清潔後,進行上保溼產品以及擦防曬霜
這個動作很重要喔!!雖然杏仁酸已經比較溫和,沒有果酸的副作用
但是為了各位皮膚好,千萬要記得搽上防曬喔!!!!(^(00)^) 



 


整個臉看起來紅通通,看我照鏡子的表情就知道=.=



這次的戰利品還真不少
來個特寫




不過大家一定問,那幹嘛不自己在家diy就好?
哈哈~因為佩姬想請護士處理痘痘,反正也不貴呀,三次也才2500
不過到底好不好,佩姬也不知道,大家可以持續觀察佩姬後續的皮膚狀況^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的華麗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